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球迷热盼新赛季 期待重听到四面八方欢呼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03日11:44

  期待重新听到四面八方的欢呼声

  一直在看《东方体育日报》,一直在关注《申花周刊》。初识申花可能是在小学,算到现在大概十多年吧。当时印象中的申花仿佛是后徐根宝时代了,几年联赛看罢,积分榜上,申花似乎永远是千年老二,而大连却始终压着我们。当时单纯地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够在一整年的联赛中,一场一场地看申花如何最终站在联赛的顶端,终于在2003年,我们等到了吴金贵带领申花众将捧起冠军的奖杯。

  时间一转又是7年,中超取代了甲A。不变的,是对申花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看到《申花周刊》上期的内容,谈到了很多球员本命年的故事,有人欢喜有人忧。我们在告别了申思、祁宏、谢晖等一代申花元老之后,开始逐渐接受吉祥兄弟、杜威、毛剑卿和郜林等人,他们成了新一代申花队印刻在球迷心中的形象人物。因此,在如此短的时间里送走这么多国家队的常客,割舍这么多球迷心中和申花息息相关的人,我很能理解这是何等剧痛。

  但人已走,我们留不下来。队伍的重建还在继续。队伍的未来,我们仍然在期待。每一个离开申花的人,只要他们曾经为每一个积分拼杀过,为每一个荣誉付出过,为每一寸尊严努力过,我们都会默默地祝福他们。职业化市场化的足球有时是残酷的,但是我们希望这份残酷中孕育的是萌芽的种子,而不是未来的悔悟。申花伴我成长,我愿意等待申花下一次的翱翔。

  申花球迷:汪敏伟

  李晶 整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