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火箭队找回胜利感觉 主场116-92轻取多伦多猛龙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3月03日11:56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1日电

  NBA常规赛本月1日再战9场,其中詹姆斯只上场三节,便率领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主场以124比93大胜麦克格雷迪所在的纽约尼克斯队,而布鲁克斯和马丁联手贡献的56分也帮助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116比92轻取多伦多猛龙队。

  回到主场的火箭队找回了胜利的感觉。火箭队的布鲁克斯和新援马丁都只打了三节,各取28分,替补出场的安德森也拿到了16分。猛龙队方面则全面哑火,替补出场的班克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获胜的火箭队以30胜29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九,距离季后赛资格仅有一步之遥,下场火箭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而对手则是马丁的“老东家”国王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