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韩燕鸣杨君谋求零转会 泰达与两将进行最后谈判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03日12:02

  本报讯(记者方奕昕)昨天是国内球员转会的最后截止日,1日凌晨便办理完所有内外援转会手续的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并没有立即返回俱乐部,而是继续在北京逗留了两天。据了解,泰达官员此番逗留在北京的主要目的是要向足协有关人员咨询,韩燕鸣、杨君两名罢训球员如果留洋是否涉及转会费的事宜。按照约定,今天下午泰达高层有可能与两名当事人进行最后 “谈判”。

  韩燕鸣赴仁川试训一事,令泰达俱乐部高层大为震惊,刚刚从西班牙返回国内的泰达负责人深感事态的严重性。在足协办理完内外援的转会手续后,昨天,泰达负责人分别向韩燕鸣、杨君发出了最后“通牒”,表示只要承认错误,并交代出罢训的幕后真相,俱乐部会对他们网开一面、既往不咎。

  不过,事情并不是认错归队这样简单的。据知情人透露,泰达方面这一次给出的回归底线仍然是必须交代出罢训的幕后黑手,但这样的条件被球员认为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双方最大的分歧也就在于此。一旦韩燕鸣、杨君转会国外球队的话,泰达将会没有任何收益。一年后,他们依旧可以以自由身的身份重返国内赛场,而建业、西安两队早就对韩、杨二人很有好感,特别是建业方面,在提出300万高价收购韩燕鸣被泰达方面拒绝后,甚至不惜掏出一个赛季的薪水和随队训练的条件取得韩燕鸣下赛季的“优先购买权”。泰达高层在昨天下午分别与两名当事人进行了沟通,希望他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交代出罢训的幕后黑手,“剩下的事情可以坐下来慢慢谈。”

  目前,韩燕鸣依旧在韩国随仁川队试训,杨君在随火车头队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