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韦迪调整目标不提女足一流 基础太薄弱非常困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3月03日11:44
  在出任足管中心主任一个多月后,韦迪清楚地认识到了现在中国男女足的水平,尤其是昨晨女足0∶5大败于德国女足之后,他觉得有必要对自己定的国字号球队五年计划——“男足亚洲一流,女足世界一流”进行调整,五年后男足亚洲一流的目标不变,而女足要想在五年后回到世界一流则有些困难。

  韦迪说:“男足现在仍然是亚洲二流水平,但2014年男足的目标就是进巴西世界杯。我的想法是,作为一个体育人,如果连这个目标都不敢想、不敢提,那干脆别做了。国足重新打进世界杯时,也是中国足球申办世界杯的时候。”但是女足却不一样,韦迪说,“从今天凌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我清楚地看到了中国女足与世界一流的差距,我们远远不如德国队,在亚洲连日本队都比不上,而中国女足的基础又很薄弱,因此五年重回世界一流这个目标实现起来非常困难。”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