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评论 > 2010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评论

城市快报:别被Fans“宠”昏头脑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03日12:18

   昨天下午,中国冬奥代表团“金光闪闪”地回国了。

  嘛叫人逢喜事精神爽,看看王濛脖子上挂着沉甸甸的4块金牌,还能克服地心引力,拉开架势摆出个从李小龙那里山寨来的POSE,咱也就门儿清了。也不知道为嘛,这回温哥华冬奥会,奖牌的个头儿尤其大,找个参照物的话,应该基本跟咱自由市场上卖一块钱俩的芝麻烧饼直径相当,可想而知,4块金牌也有点分量呢!假如心情稍微不好一点,王濛肯定得赶紧找地方窝着,俩手抬到胸前,手心向上托着那一嘟噜东西,也让颈椎轻松轻松。

  冬奥会上得金牌,到底能让诸位冠军们的钱包鼓起来多少,这是人家的隐私,咱不应该瞎猜、乱扫听,不过有金牌锃光瓦亮地照着,往后冠军们的追星族狂增,这是肯定的。瞧着吧,兴许过些日子,周洋就得想辙跟她脸上的痘痘们斗个你死我活,好赖得对得起自己这张脸和追星族们的那N双眼。

  关于追星,这事儿只要做得不过分,不追到像杨丽娟对刘德华寻死觅活的份儿上,基本就能定义成是老百姓物质文化生活的一部分。昨天下午,刘翔去两会驻地报到,按说其他那些代表都是见过世面的,不也走起了追星路线,把刘翔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嘛。这是一种热情、一种赞赏,热情完了、赞赏过了,也就各回各的屋、各干各的事了,多温馨和谐、多恰到好处啊,决不可能有人冲上去搂着刘翔亲两口。

  熬过今天白天,到深更半夜时,中国男足陪葡萄牙的热身赛就要开踢了。跟C·罗站到一块场地上,咱的国脚中有多少人让追星的热血闹得心里小鹿乱撞还不一定呢。跟人家C·罗学点儿嘛,首先学的当然还是踢球的本事,捎带着学点谦虚跟低调,也是不错的选择。瞧人家,提起中国队这个不咋地的对手来,话里话外倍儿客气,完全没因为自己是腕儿就骄傲得后脑勺冲地、下巴颏朝天。星们说归齐也是低调点儿好,混到拒人千里之外、旁人得靠望远镜瞅你的地步,没准儿就离倒霉不远了,到时你根本分不清人家瞅你使的是正经高倍望远镜,还是狙击枪的瞄准镜。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