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全明星|CBA全明星赛|2010年CBA全明星

篮协诚邀马布里出战全明星 独狼接招表态愿出席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03日12:23

  “独狼”铁定出席CBA全明星赛,铁定出现在五棵松体育馆!应广大球迷的要求,中国篮协终于向效力于山西队的马布里发出了邀请函,希望他能以替补身份参加本年度的全明星赛,后者欣然应允。虽然只是替补,但马布里这个替补的星光足以照亮整个五棵松,今年的CBA全明星赛也终于有了“星味”。

  由于马布里是中途加盟CBA的,按照规程,他不能参加全明星赛,但“两届NBA全明星球员”“美国梦六队成员”不参加全明星赛,很多球迷认为说不过去,于是纷纷致电相关部门。中国篮协经过讨论后,通过山西俱乐部特别邀请马布里参加全明星赛。

  “当然愿意!”这是马布里在得知篮协特邀其参赛后脱口而出的答案,想必马布里也期待在中国球迷面前展示真正的NBA大牌的球技。篮协此次为马布里开绿灯,一方面是为了顺应民意,树立自己在球迷心中的形象;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马布里,吸引更多球迷到现场看球。CBA全明星赛15年历史中都太缺乏明星,关注度逐年下滑,今年首次出现NBA全明星球员,球市必火,这也体现了全明星赛娱乐化和商业化的真谛。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