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巴西铁卫闪电签约浐灞 后一个内援目标锁定郜林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03日13:14

  “我们刚刚又签下了一名中卫,就是巴西那个,叫桑托斯,现在还剩余一个外援名额,我们很可能会锁定一名前锋。”昨天晚上,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向记者透露了浐灞引援的进展情况,“内援也还剩一个,这个可能要等郜林那些国脚们回来以后才能定下来。”

  外援 巴西铁卫闪电签约

  在签下萨利、莱奥、卡隆后,浐灞一直希望引进一名类似于巴西铁闸夏伊德式的后卫,昨天浐灞俱乐部火速签下一名中卫。据了解,这名中卫名叫桑托斯,身高1米89,来自于巴西。桑托斯是2月底才到达浐灞队参与试训,尽管时间比较短,但表现还不错,特别是卡位意识非常好。教练组认可桑托斯的能力,也将其视为夏伊德的接班人。

  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告诉记者,“桑托斯是前天才到队上的,具体资料我这边还没有,不过大家对他的评价都不错,所以俱乐部与他完成了签约。”引进桑托斯,浐灞已经用了4个外援名额,由于萨利是澳大利亚球员,属于亚足联范围内的外援,因此浐灞俱乐部还可以再引进一名外援,李建新透露道,“防守有了萨利和桑托斯,我们最后一个名额就很可能留给前锋。”

  今年中超转会截止期一拖再拖,昨天本来是最终时间,但考虑到外援办理转会手续比较复杂,因此时间也会延续一到两天。李建新说,“到了这会,转会引人也是瞬息万变,俱乐部工作人员已经从上海前往北京,到足协办理相关手续,我们今年肯定会用满外援名额。”

  内援 浐灞锁定国脚郜林

  今年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中国足协给予国脚照顾性的政策,像郜林、杜威等转会时间都可以延期。浐灞俱乐部近段时间一直与郜林接触,昨天晚上,本报记者就此采访了李建新,李建新说道,“申花这几个国脚的转会截止期已经延迟到了3月10日,现在还有一些时间,而且郜林、杜威还都在国外,因此最起码也要等他们打完与葡萄牙热身赛回来后才能定下来。”

  浐灞内援连续引进孙继海、赵旭日、曲波、毛剑卿,还剩余一个内援名额。目前有关郜林转会浐灞的消息非常多,尽管浐灞官方还没有正式宣布引进郜林,但记者得到确切消息,郜林身披“西北狼”战袍几乎没有悬念。“引进郜林的谈判已经进入到实质性阶段,现在需要郜林回来做最后确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道。

  谈到浐灞最后一个内援目标,常务副总李建新很有信心,“我们锁定的就是国脚球员!”仔细筛选目前的国家队球员,没有东家的国脚就那么几个,其中郜林的可能性最大。签约五大国脚级球员,又有前国米球星卡隆和美国国脚莱奥助阵,浐灞队新赛季阵容绝对豪华。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