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射击队世锦赛选拔赛 郭文珺武柳希“突围”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03日13:17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中国射击队世锦赛组队选拔赛1日结束了4个项目的争夺。包括我省名将武柳希在内的9名高手经过三轮的激烈争夺脱颖而出。我省奥运会冠军郭文珺直接获得了参赛资格。

  本次选拔赛共有10个项目的选手展开角逐,比赛分三轮,以积分来确定名次。每轮比赛前8名分别按15、12、10、9、8、7、6、5的积分排位,三轮比赛积分累加,分数高者名次列前。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武柳希稳定发挥,最终以三轮积32分的成绩成功突围。而郭文珺并未参加选拔赛,她以奥运会冠军的身份直接获得了世锦赛参赛资格。同样直接晋级的还有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的冠军庞伟。

  最终,共有4个项目的11名选手(包括两名直接入围的选手)拿到了世锦赛门票。他们是:男子10米气步枪的朱启南、王涛、刘天佑;女子10米气步枪的武柳希、易思玲、刘青;男子10米气手枪的庞伟、张添、石兴隆;女子10米气手枪的郭文珺、苏玉玲。

  明天,其他6个项目的入围选手也将全部产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