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三节战报:科比24分手感恢复 湖人98-71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03日13: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湖人队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接来访的印第安纳步行者,在这座球馆他们已经连续十个赛季战胜了步行者,上一次失败还要追溯到1999年的2月份,今天湖人队希望他们能够将这个纪录扩大到11场。

  拜纳姆科比联手撑起湖人 步行者三分雨成就领先

  开场比赛湖人队率先进攻,几个回合过去后拜纳姆制造了对手的犯规罚中了两个进球。步行者的得分出现得更晚不过效率更高,拉什在比赛过去了两分半钟之后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球,加上墨菲的投篮,步行者以8-6把湖人打入了暂停。暂停后湖人由内线发起进攻,加索尔和拜纳姆联手把比分追成10平。湖人内线占优但是步行者的三分球却如同雨下,单节9投5中的三分球让他们以28-27领先湖人结束了第一节,科比单节4投0中靠着罚球拿下了6分,拜纳姆拿下了7分。

  科比罚球建功命中压哨球 携手加索尔助湖人反超

  第二节比赛布朗投篮命中助湖人队实现了反超,虽然步行者也进行了回击,但是湖人的替补在加索尔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14-6的小高潮把比分变成了41-34,步行者无奈的喊出了暂停。暂停后步行者有所起色,他们还了一个小高潮把比分追到了44-45。重新归来的科比终于命中了一个运动战投篮,过了一段时间后费舍尔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湖人以54-49稍稍稳住了领先。科比压哨投篮命中,加上罚球线上10罚10中半场拿下了14分,湖人以60-54领先步行者进入中场休息。

  科比手感恢复三节取24分 湖人发力三节领先27分

  下半场科比受到压哨球的鼓励后也开始了投篮攻击,他连续命中两个投篮后又走上罚球线,在前五分钟内就拿下了8分,帮助湖人队以70-63继续领先,此后阿泰斯特和拜纳姆也纷纷投篮命中,湖人以77-65把分差逐渐的拉大,步行者喊出了暂停。暂停不久科比再一次走上罚球线,阿泰斯特和奥多姆又分别命中了三分球,湖人以87-67领先达到了20分。最终本节科比手感恢复单节5投3中和5罚4中拿下了10分,三节拿下了24分,湖人则以98-71领先27分进入到了最后一节。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希伯特、墨菲、格兰杰、布兰顿-拉什、厄尔-沃特森;

  湖人:拜纳姆、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