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中国体坛2010年无缘劳伦斯 博尔特费德勒成候选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03日13:27

  本报讯(记者王涛)有“体坛奥斯卡”之称的2010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将于本月10日在阿布扎比举行。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会员邓亚萍昨天在京透露,中国体育人无缘劳伦斯今年的候选名单。

  劳伦斯奖每年表彰在全球体育各个方面成绩最突出的运动员和团队。2010年劳伦斯奖候选人包括博尔特、费德勒和梅西等世界体坛名将。

  劳伦斯奖的5个奖项分别为:最佳男运动员奖,最佳女运动员奖,最佳体育团队奖,最佳新人奖,最佳复出运动员奖。中国曾3次获得劳伦斯奖项。2009年中国奥运代表团凭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优异表现荣膺最佳团队奖。此外,姚明和刘翔分别在2003年和2005年获得最佳新人奖。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