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东莞新世纪客战新疆广汇 延续连胜纪录恐怕很难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3月03日13:32

  尽管来到乌鲁木齐之前取得了常规赛三连胜,但无论从双方实力对比抑或是本赛季的发挥来看,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今晚客场挑战联盟次席的新疆广汇,要想延续连胜的纪录恐怕很难。

  不过就连篮网都能客场战胜凯尔特人,篮球场上还有什么不可能发生呢?对于烈豹来说,今晚的比赛,立足防守是关键。

  凯利伤势未痊愈

  从西安到乌鲁木齐,新世纪迎接的第一个困难就是天气。从周一开始,乌鲁木齐的气温是一降再降,天气预报预计今晚的最低气温将达到-16℃。好在保暖工作得当,新世纪全队没人因此患上感冒。

  在西安,为了锻炼球感,缺阵三场的凯利主动申请提前复出,结果16分钟内拿下15分。不过有了在杭州强行复出导致之后缺阵三场的前车之鉴,新世纪方面表示今晚将不会让凯利打太长时间,“毕竟运动员的身体是第一位的,而且后面还有5轮比赛。”新世纪一随队官员表示。

  必须限制查尔斯

  乌鲁木齐的红山体育馆可算是联盟中有名的魔鬼主场,本赛季至今,新疆在主场取得了11胜1负的骄人战绩。不过,既然有输过,就表示还是有漏洞可寻。

  在新疆唯一输掉那个主场比赛中,新疆无论篮板、助攻、三分球的统计都胜出对手。但江苏硬是在三分球一项输了27分的情况下,靠着罚球和50%的两分球命中率,最后险胜新疆2分。当场比赛,江苏只让目前以场均30分在得分榜上高居第二的新疆外援查尔斯得到24分。

  而且,在新世纪主场输给新疆的比赛中,就是让查尔斯砍下了31分、17个篮板,所以本场烈豹要想获胜,必须限制查尔斯的发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