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揽三金王濛载誉归来 网友点评狂人“语录”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3月03日13:36

  谈不上漂亮的她,风头已经盖过内地任何一名女星。性格直率,极爱中性风的王濛,在本次冬奥会上摘得了三枚金牌,因此网友强顶——王濛才是真超女。

  三块金牌,“濛旋风”在温哥华足足刮起了三次。我们一点不介意体育圈有这样的女人,嚣张绝对是一种境界。她向主教练李琰下跪谢恩,一叩几多情深;她的“王濛语录”,满口东北话演绎豪爽性情。

  昨天,中国冬奥代表团载誉归来。面对网友总结的“语录”,王濛你老霸道了!

  ■ 金牌本身就是我们的,她们(韩国队)还觉得我们抢走了她们的金牌,我们还觉得冲刺时应该很漂亮很潇洒的第一个冲过终点,结果你给我们整成那么远,还让我们等那么长时间。

  网友说:女子3000米接力赛金牌失而复得,荡气回肠!只有冠军可以这么嚣张地说话,东北妹子果然“杠杠地”!

  ■ 说她们还不服,还哭。有啥好哭的,竞技体育就这样,我们还没抱怨你们破坏了我们完美冲线呢。

  网友说:还在抱怨韩国队没让她们完美冲线,看来这事对王濛的“伤害”很深。

  ■ 判我犯规,全国人民都不会答应。

  网友说:在1000米决赛中有一个小细节,当裁判宣布周洋犯规取消成绩时,美国队选手和韩国队选手误以为是王濛,顿时喜形于色。王濛说懒得理他们。

  ■ 就算韩国人正常地把孙琳琳超越了,到最后我和周洋超她们还不是手拿把掐的?

  网友说:谈到女子3000米接力赛时的一番言论,王濛面对镜头仍然嚣张如故,绝对有博尔特的“范儿”。

  ■ 从她伤的那天开始,我每天都去医院看她。最后说她不能参加的时候,我们哭了很长时间……

  网友说:没人能体会练了4年的人,为了冬奥会的付出有多大,所以我们也难以体会中国队的刘秋宏因伤无缘冬奥会,给她带来的终生遗憾。 

  ■ 不能说裁判判我犯规就是不对,判人家犯规就是对。短道既然有裁判,就会有判罚;既然有身体接触,就会有犯规。就看裁判判罚尺度。

  网友说:听完这番话,就连冬奥元老杨扬也连声称赞道,王濛这几年已经成熟很多。

  ■ 我的目标就是把韩国队干掉。

  网友说:有目标是好事,但是更要敢于说出来!男足30多年前就制定了和王濛一样的目标,今年才勉强实现了一次。

  ■ 以后你判我王濛的时候你得看着点!

  网友说:不要老拿裁判说事!人家这次就是看着你,把韩国队的成绩取消了,还要咋样啊!

  ■ 国家需要你拿金牌,你拿第二;国家需要你拿奖牌,你拿第四名;国家需要你拿前八,你就第九。但教练告诉我,国家让我拿冠军,对,我就能做到。

  网友说:王濛谈到中国短道教母李琰对自己的帮助时表示,是她让自己理解了这个项目到底是什么。

  ■ 我让你们连我屁股的影都看不见,我看你怎么判我!

  网友说:这话和《头文字D》里的“连尾灯都看不到”有异曲同工之妙。

  ■ It's not four years,it's everyday(不是每4年,而是每1天)

  网友说:王濛的英语真算不上“流利”,但是她一有机会就秀一秀,真实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