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天津籍海归临时当翻译 王刚落选期待与球星过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3日14:04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在国足此次出征葡萄牙的阵容中,除了曹阳、何杨两名泰达国脚外,目前效力于葡甲球队贝拉马尔俱乐部的王刚其实也是天津人。首次入选国家队后,王刚却意外地在备战葡中之战时客串起了翻译。

  国足中当然不缺英语翻译,但是葡萄牙语翻译却没有。因此当王刚一到国足报到的时候,就立刻被高洪波委派了重任,在葡萄牙期间担任国足的翻译。得到这个任务,王刚很高兴,这个对于大家都很陌生的海归球员高兴地为大家介绍着葡萄牙球队的情况。

  而谈到第一次加入国家队,王刚也感到很紧张。“虽然这几轮葡甲联赛中我都是替补出场,但状态保持得不错,希望这几天能尽快适应高指导的要求,如果对葡萄牙队的比赛我能有机会上场就太好了!”据王刚自己透露,他所在俱乐部的大部分队友都没有跟葡萄牙国家队这些大牌球星过招的机会,因此十分羡慕他。尽管目前还不知道王刚能否在明晨的比赛中上场,但他显然已经成为了国足海归中最受关注的人物之一。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