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老板对MM组合绝望:姚明若再受伤将被抛售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03日14:10

  本报讯 据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身边密友3月2日透露,亚历山大对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构成的MM组合早已绝望,继送走麦迪之后,也在寻求交易姚明。倘若姚明下个赛季复出,身体再有状况发生,火箭很难再和姚明续约。

  2004年,火箭引进麦迪之后,亚历山大期待颇高,认为MM组合五年之内肯定能够为休斯顿带来一尊冠军奖杯,将火箭带入队史第二高峰。可是过去的五个赛季,姚麦伤的伤,走的走,亚历山大的冠军梦想已经破灭。

  亚历山大告诉身边朋友,他对MM组合已经绝望,将会把他们一一送走。麦迪目前已经被送到纽约,而姚明由于处于养伤期间,未来前景不明,而且身价又高,目前难以被出售。一旦姚明下个赛季复出,火箭就可能会伺机寻求交易姚明;倘若姚明下个赛季身体无虞,表现出色,火箭还有可能与他续约。但倘若姚明身体再受重伤,或者表现低迷,火箭或者在赛季中抛售,或者在赛季结束后不再与他续约。

  所以,下个赛季将是对姚明至关重要的一年。(李炎)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