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2010赛季中超确定27日开战 开幕式“花”落工体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3月03日14:20

  2010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及揭幕战将于3月27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这也是国内职业联赛开展以来北京首次承办联赛开幕式。

  上周,足管中心在确定新赛季中超联赛于3月27日揭幕的同时,也确认江苏、陕西两俱乐部提出中超开幕式申办申请。但赞助商耐克公司一位人士借观摩国安亚冠首战之机,特意找到了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前者表示:“从人气角度和对冠军球队的奖励来说,我们建议开幕式在北京举办。”郎效农随即致电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后者立即表态:“国安鼎力支持。”国安俱乐部随后与北京市体育局进行了沟通,在得到支持后又将承办开幕式的意向以文字形式上报,最终获得了有关部门的批复,北京体育局也于上周六向中超公司紧急补交申办书。

  一位足管中心人士昨天解释,“无论是中超公司还是足管中心,都本着对联赛有利的原则作决定。西安、南京的申办热情都很高涨,不过西安2006赛季已经举办过开幕式,南京赛区的人气稍弱,而冠军队只有北京从未办过开幕式,因此综合考虑,今年让北京办最适合。”

  (北青)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