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东莞U-36足球赛接受报名 “将军肚”将重现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3日14:32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足协获悉,第二届东莞市U-36足球赛将在本月底拉开战幕。凡符合年龄在36岁以上,喜爱足球且未在中国足协注册为职业球员的足球爱好者均可以前往东莞市足协报名。

  据悉,本次比赛为8人制。比赛时间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分钟。比赛共有2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60分钟内战平即以罚点球决出胜负。球队比赛期间一切费用自理。奖品、裁判员和场地器材均由市足协负责。

  去年,首届U-36足球赛吸引了不少“将军肚”参与,虽然身材走样,但很好地体现了快乐足球的理念。(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