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巾帼大力士气壮山河 中国拔河女队获得世界冠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03日14:32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在意大利举行的2010年世界室内拔河锦标赛上,由鞍钢女队组成的中国女子拔河队经过艰苦奋战,勇夺500公斤级冠军、540公斤级亚军,为我国竞技拔河运动取得历史性突破。

  与此同时,代表中国队出战的中国石油男队、广东中山男队在俱乐部比赛和世锦赛的比拼中,也丰富了比赛经验,展示了中国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中国竞技拔河运动仅有十余年的历史,但凭借全国拔河界的共同努力,凭借体企结合、共建队伍,刻苦钻研技术,终于在世界拔河锦标赛上获得历史性突破。为此,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发贺电,祝贺中国拔河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