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情侣神话爱情:申赵浪漫 姚滨给老婆买金砖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03日14:34

  华奥星空讯 一个华丽的转身,一次疾速的驰骋,一跃绚丽的旋跳……银装素裹中,是纯洁的情意。冰雪场上,王子和公主以温暖的爱消融“冰川时代”。1.申雪赵宏博冰上演绎完美爱情

  自由滑比赛,最后一个登场的申雪/赵宏博身穿“中国红”与黑色搭配的表演服亮相,他们自信的神情中还透着必胜的霸气。在阿尔比诺尼的G小调《柔板》的音乐中,申雪和赵宏博相依相偎,相随相伴,两人的眼神与动作传递出来的细腻情感,甚至超越了对高难度的技术动作的关注。这是他们上演的运动生涯中最后一套比赛节目,同时也是又一套经典之作。

  一曲终了,夫妻两人跪拥在冰面上,遥望未来,一切成为永恒。这个经典镜头必将成为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最经典的瞬间之一。这一刻属于世界,属于中国,也属于申雪和赵宏博。

  赛后在谈到两个人的感情时,赵宏博透露他和申雪感情的升华是在2007年花滑世锦赛上:“那一刻我知道在我面前的女孩,就是我一辈子在一起最亲密的人。”申雪则说:“我以前觉得不管什么事都不要影响到训练和比赛,现在我就觉得家庭是最重要的,训练和比赛都不再是了。”至于冬奥会圆梦后要干些什么,赵宏博说,他和申雪暂时没有明确计划,但应该不会离开花样滑冰。他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借鉴一下国外演出市场的运行体系,为花滑在国内的普及做点工作,同时也会在自己的俱乐部里着力培养“接班人”。


  2.庞清佟健获冬奥银牌公开恋情

  一直与冬奥会奖牌无缘的31岁老将庞清/佟健以完美的表现,以213.31的总分夺取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双人滑银牌。

  赛后佟健亲吻了冰面,他说其实很想亲吻庞清,公开表明情侣关系。“关心我们的人们一直都在问我们的关系,希望我们能走到一起,但之前我们都要把精力放在训练上,我也一直说在冬奥会结束后会给大家一个回答,这次也是想正式确定我们的关系。”站在一旁的庞清幸福地补充道:“之前虽然也一起去吃饭、逛街、看电影,但毕竟是要以训练为主,接下来我们是想真真正正感受一下情侣的关系。”


  3.姚滨:我要买块黄金送给我的爱人

  在申雪和赵宏博获得温哥华冬奥会双人滑金牌之后,姚滨这个为花样滑冰运动奋斗了大半辈子的东北汉子宣称,他要给老婆买金砖。

  “我要买块黄金,跟金牌一样重的黄金,就是给我爱人,我不用金牌,”姚滨说,“今天我爱人北京时间凌晨4时给我发了短信,说了些祝福鼓励的话。她在后方一定又紧张又兴奋。我儿子发了个信息过来说,说我们家人都疯了。”

  1986年,姚滨进入国家花样滑冰队任双人滑教练。从此,夫妻俩开始了漫长的离多聚少的生活,至今已达24年。但是,妻子曹桂凤仍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姚滨的工作。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这句古诗正是他们爱情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