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坦言对广州情有独钟 期待亚运会再创佳绩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03日14:45

   “这是丁俊晖!赶紧找他签名、合影!”今天举行的斯诺克中巡赛佛山赛区开幕仪式上,丁俊晖出席开幕式并代表中巡赛球员致辞。丁俊晖的出现受到佛山球迷的热捧。

  斯诺克运动在我国广东地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也不乏民间高手,而佛山南海虽然拥有众多的台球器材厂商,却少有大型比赛,所以对于丁俊晖这样的世界顶尖球员,大部分佛山斯诺克迷们也只能是在电视上偶尔一见。

  当天上午,当身穿黄色T恤、休闲打扮的丁俊晖现身开幕式现场时,在场的数百名球迷以及50多家媒体在瞬间开始轰动,由于围观以及合影的人太多,丁俊晖不得不两次返回楼上,尽管是这样,丁俊晖所在的包房也很快被球迷们包围。“很开心,小时候我在东莞打了8年球,14岁在广州、南海也打过球,这边的斯诺克环境很好,我很喜欢这边,也感谢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我。”看着众多的球迷,丁俊晖开心地说。

  丁俊晖对广东情有独钟,而今年11月在广州还有亚运会的重要比赛任务。对于亚运会,丁俊晖有着美好的回忆。2002年釜山亚运会,年仅15岁的丁俊晖就击败泰国选手夺得斯诺克单人比赛冠军,在亚洲声名大振。2006年多哈亚运会,丁俊晖一人为中国代表团拿下斯诺克男子单人、双人和团体3枚金牌。

  “这次还在回国的假期中,因为这是新一年中巡赛的开始,我作为全国赛的参赛球员又刚好在广东,所以一定要来出席开幕式。4日我就要去英国打比赛,然后再回国打全国赛和备战中国公开赛。因为今年亚运会在广州,所以我想我会有很大一部分时间用来备战亚运会,希望能够跟上次一样取得好成绩吧,不过还不知道我最后能发挥怎么样。”丁俊晖说。

  今年的春节对于小晖来说比较郁闷,因为他感冒了,“我从2月10日到正月初七(20日),10多天都发烧感冒,吃不下饭,所以没去玩,只是在家里陪父母一起过。”最近经常吃药、打点滴的丁俊晖坦言自己居然有些变胖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变胖了。”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