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冬奥代表团庆功宴菜单:风味烤羊腿 戏水基围虾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3月03日15:06

  中国冬奥代表团昨天下午凯旋。

  首先走出的是代表团官员,包括肖天和段世杰等总局领导,随后王濛、申雪/赵宏博等冠军选手在内的短道速滑队、花样滑冰队、女子冰壶等选手都陆续走出,由于北京和温哥华有16个小时的时差,因此运动员们看起来普遍比较疲惫。

  不过在首都机场的贵宾区还是会举行一个隆重而简短的欢迎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们将为他们举行一个专门的欢迎仪式。运动员的家人,冠军选手的父母们也都早在机场守候,健儿们也期待和许久不见的家里人说一些贴心话。

  在欢迎仪式上,本届冬奥会的三冠王短道速滑选手王濛代表运动员发言,她表示感谢祖国的培养,感谢祖国人民的支持,下了领奖台,一切就将从头开始。

  晚上,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首体宾馆设庆功宴,为健儿们接风洗尘。工作人员表示,“一般来说都是迎客饺子送客面,今天他们回来,我们特意为他们准备了饺子,而宴会的菜主要以东北菜为主,因为参加冰雪比赛的运动员主要是东北人,所以炖菜第一,其中风味烤羊腿是我们这里的特色菜。”新体

  庆功宴菜单

  老火煲靓汤

  戏水基围虾

  山鸡棒蘑

  油淋多宝鱼

  蒜蓉日月贝

  风味烤羊腿(特色菜)

  扇影时蔬

  XO焗佛手瓜

  西红柿炖牛筋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