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两栏王刘翔罗伯斯决斗多哈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03日15:43

  两位复出的“栏王”、两位曾经的伤员、两位奥运金牌得主、两位世界纪录创造者——诸多的共同点汇聚到一起,构成了让人浮想联翩的“多哈决斗”。

  刘翔在上周结束的全国田径室内60米栏特许赛决赛中,名列第四,成绩仅为8秒05。在之前的预赛中,他跑出了7秒86,与教练孙海平预期的7秒60尚存差距。尽管成绩不尽如人意,但刘翔赛后依然表现出了他一贯的轻松,经历了波折后,他显得更为豁达。

  与刘翔的“软着陆”相比,古巴选手罗伯斯近来的状态异常兴奋——在2010年国际田联室内赛斯德哥尔摩站男子60米栏的比赛中,他以7秒49轻松夺冠,这是他本年度的第三个室内冠军。此前,他以7秒50和7秒48的成绩分别在杜塞尔多夫站和斯图加特站称雄。

  一方“点火慢热”,一方“马达轰鸣”,当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迫在眉睫之际,刘翔热身的表现与罗伯斯形成巨大反差,这不禁会使人们心中期待的天平产生倾斜。

  低调的刘翔似乎不想在多哈与罗伯斯斗得天昏地暗,而罗伯斯伤愈后却急于树立王者的风范,这既取决于实力和状态,同时还要看命运的安排,有些事情并不是想一想就能做好和做到的。

  还是让我们把目光聚集到3月中旬的海湾,全神贯注地感受一下“栏王”的决斗。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