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搜狐记者南非直击 > 搜狐南非直击

搜狐对话小贝称英格兰必夺冠 怒斥记者手球提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03日16:20
搜狐采访贝克汉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8/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国家在开普敦进行了一次规模盛大的申办展览。在展览会现场,刚刚率领洛杉矶银河杀入美国足球大联盟总决赛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并接受了搜狐体育等媒体的联合采访。

  尽管帮助洛杉矶银河连续淘汰多个对手,但是在总决赛上小贝和球队却最终点球惜败在皇家盐湖城的脚下。打完比赛,小贝根本无暇休息,他先是来到了开普敦出席一系列的活动。接着,他还将前往米兰报到。与上赛季相同,为了保证自己的状态,他将在下半赛季以租借身份加盟红黑军团。原本小贝是不会参加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的抽签仪式,因为他的祖父约瑟夫-威斯特突然因病去世。不过为了顾全大局,小贝最终还是强忍悲痛,决定在出席了抽签仪式后赶回英国奔丧。

  记者先让小贝畅想一下到了2018年,世界足球的走向和趋势,贝克汉姆谈到,“看起来现在距离2018年还有一段的距离。但是我想足球的精髓应该是不会改变的。也许那时足球会变得更加快速,球员的身体素质将变得更好。”

  如果能如愿参加南非世界,将是贝克汉姆继98年、02年以及06年世界杯后连续第4次参加世界杯了。在此前的3届杯赛上,小贝均有进球入账,也帮助球队三次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当被问及对现在球队情况的看法,小贝感到十分满意,“这是一支十分具有战斗力的球队。我们的主教练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我们的队员各个都是经过高水平联赛洗礼的球星。相比过去几届大赛,队内的几名核心球员正值他们的巅峰状态,我们理应对球队报以巨大的期望。”

  至于这支三狮军团的目标,贝克汉姆坦言球队上下都渴望实质性的飞跃,“我们上一次捧起世界杯的奖杯已经是1966年的事情了。英格兰球迷为了大力神杯等待了太久太久。南非世界杯对于我们而言是个绝佳的机会。”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想夺冠还得从小组赛开始认真打起。被问及即将揭晓的分组情况,小贝倒是看得很开,“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要想走到最后,就必须经得起任何强队的挑战。当然,最为夺冠的大热门之一,巴西队尤为令人关注。好在他们和我们同属于第一档次的种子队。我们不用担心会和巴西队在小组赛里过早相遇。”

  末了,记者们谈到了亨利帮助法国队搭上南非世界杯末班车的那个“手球”。有爱尔兰记者追问到,“如果在世界杯上有这样的机会,你会不会用手帮助自己的球队取得胜利,就好像当初的马拉多纳一样。”而此时英足总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催促贝克汉姆离开,所以小贝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也许是不太甘心,爱尔兰记者脱口而出,“这是不公平的!”此时贝克汉姆有些被激怒了,他转过身非常不高兴地说,“这个问题本身就是不公平的!”说完,转身离去。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