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中瑞女足将争季军 韩端伤势未愈能否上场仍未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3日15:11

  韩端明晨能否上场听医生的

  
  本报阿尔加夫今日电(特派记者钟喆)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中国女足将与瑞典队争夺本届比赛的第三名。韩端伤势未愈,能否上场依然是未知数。

  近些年,中瑞女足交手过两次。奥运会上,中国女足以2比1战胜对手。去年的阿尔加夫杯,两队在小组赛上握手言和。不过,瑞典队在后半程表现更为出色,获得冠军。

  在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受伤的韩端第一次和队友合练。她跑动没有问题,但依然不敢发力。训练结束,韩端告诉记者,受伤的地方依然隐隐作痛,能否参赛,还需要听医生的意见。上一场对阵德国,中后卫李丹阳被红牌罚下,她将无缘明天的比赛。这给中国队的后防线出了一个小难题。

  作者:钟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