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两名足球经纪人被警方带走 一人系足协高官亲属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3月03日17:28

  荆楚网消息(三峡晚报) 前天,又有了两名足球经纪人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他们中的一人是为红塔队引进过基里亚科夫的王仲兴,另一人叫做郭峰,他的哥哥是中国足协女足部副主任郭辉。

  郭峰是足协官员女子部副主任郭辉的弟弟,他除了运作球员的“进出口”,还曾帮助国字号球队联系过数场热身赛,在中国足坛拥有比较丰富的人脉资源。

  另外一人王仲兴在做经纪人之前是一名球员,他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北京队的主力后卫,与前中国足协掌门王俊生还曾当过队友。退役后,王仲兴利用自己在足球圈内的关系当起了经纪人,他曾成功引进过基里亚科夫、穆斯里、兰普蒂和卡西亚诺等外援。

  一些经纪人在向俱乐部推荐外援的时候存在着行贿的行为,当然也有传闻称个别经纪人涉嫌通过外援操纵比赛。另外,一些经纪人在足协个别官员的授意下向俱乐部推荐外援和外教,俱乐部在得知他们背后的足协背景后就只能签下,实际上也是变相行贿。

  (据《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