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三巨头峰会碰面谈里贝里 鲁梅尼格自豪拜仁成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3日17:50

    搜狐体育讯 本周,欧洲各大豪门首脑人物齐聚英国曼彻斯特,参加在那里召开的欧洲俱乐部联盟峰会。这次会议上众巨头们将一起讨论联盟未来发展等问题,其中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以及尤文主席布兰克尤其引人注意,媒体报道他们三人都就里贝里的转会问题进行了交涉,皇马。尤文都渴望得到这位法国巨星。

  皇马对里贝里的兴趣世人皆知,他们去年夏天开始就疯狂追逐法国人,尤其是顾问齐达内,不仅向弗洛伦蒂诺极力推荐里贝里,还多次亲赴慕尼黑进行游说。按照球员本人和赫内斯的意思,如果拜仁在接下来一个月内无法让里贝里感觉到球队有机会在未来去竞争欧冠奖杯,那么他就会离开。一旦拜仁宣布无法挽留里贝里,那么皇马自然会马上出手。

  媒体还披露,本次G14峰会上尤文主席布兰克也像鲁梅尼格言明了对里贝里的兴趣。尤文图斯目前联赛中举步维艰,球队夏天必然将迎来一次大换血,他们也十分希望得到里贝里来大幅提升球队实力和影响力。上周,尤文董事会批准了布兰克的夏季转会预算,他们有充足资金去竞争,老妇人甚至愿意用布冯充抵部分费用。不过尤文的竞技水平是一个巨大软肋,小组赛都灵一战他们被缺少里贝里、罗本的拜仁彻底打爆,因此要说服野心勃勃的法国人并非易事。

  与此同时,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日前也谈到了对本赛季的展望,他讲道:“我们是独一无二的一家俱乐部,建队110年来拜仁不仅成功,而且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可靠俱乐部。我们不像其他俱乐部有巨额债务,我们一直使用自己挣来的钱。本赛季截止目前球队很顺利,我们希望至少能获得联赛冠军和德国杯,今年的拜仁值得期待,我坚信俱乐部本赛季会取得成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