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海因克斯冷对拜仁挑衅 范比滕将无缘国家队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3日17:50

    搜狐体育讯 拜仁重回榜首,这让拉姆和他的队友们欢欣鼓舞,似乎联赛冠军已经近在眼前,大有藐视一切对手的意思。然后对手勒沃库森的主帅海因克斯却发表了不同的看法,这位上赛季还曾经在拜仁救火的老帅表示拜仁内部对于夺冠依然很低调,而不是外界看上去的那样自信满满。

  拉姆在赛后曾经大言不惭地表示,勒沃库森是有捍卫第二名的实力的,言下之意拜仁夺冠已经稳操胜券。而拜仁第三队长施魏因斯泰格也在之后说:“今年我们又得预定下市政厅阳台来庆祝冠军了。” 拜仁众将信心爆棚,然而他们应该很清楚,勒沃库森时至今日还未尝败绩,这不仅是五大联赛目前不败的唯一一只球队,还创造了德甲的连续不败新纪录。

  拜仁的这番挑衅般的言论并没有让老帅失去冷静。他对于赛贝纳大街的情况是非常了解的。“拜仁仍然尊重我们,这点我很清楚。对外,他们总是要表现地更强势,但是他们内部肯定仍然不会大意。”海因克斯表示。在老帅眼中,这场白热化的冠军争夺战还将继续进行下去。

  另一方面,拜仁中卫范比滕的伤势又传来了坏消息。据悉,范比滕将无法出战本周三比利时国家队在布鲁塞尔与克罗地亚的比赛。范比滕之前已经由于韧带伤势缺席了两场德甲联赛。本周一的训练中,他在拜仁位于赛贝纳大街的训练基地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训练后他表示:“我希望在周六对阵科隆的比赛中出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