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接近南非或得首发 自称已准备好参加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3日17:51

    搜狐体育讯 德国国家队本周三将在慕尼黑对阵阿根廷,这将是准备决定世界杯参赛名单之前的一场重要比赛。如果不是勒夫故意误导媒体和球迷的话,那么种种迹象表明小将穆勒将被带往南非,甚至有可能直接升任主力。

  尽管穆勒对于自己的前途仍然非常谨慎,但是他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理由很简单,在施魏因斯泰格开始打拜仁后腰并表现出色后,国家队主帅勒夫已经决定让施魏因斯泰格和巴拉克一起出现在德国队的后腰位置上。而在进行了这一调整之后右前卫的位置就会空出来,这个位置就像是为穆勒准备的一样。虽然目前穆勒甚至没有踢过一场国家队的比赛,但是从勒夫的重视程度可以看出,这名小将在国家队前途无量。

  “当然我也知道自己有机会上场比赛。但是我不会因为自己很想去南非而给自己太多的压力。我知道能参加世界杯对我的将来有多大的好处,不过在那之前还有很多时间。” 穆勒仍然表现出了自己的低调,但是他目前所处的位置已经由不得他低调。“参加这样的比赛对我来说有莫大的好处,现在已经到了赛季的关键时刻了。” 穆勒表示。

  穆勒始终不愿给出关于是否能参加世界杯的任何消息。“教练会根据需要选择最好的球员来参加世界杯。如果能够入选的话我也已经准备好了。能够经常在德甲中出战并进球的球员大多数都能够为参加世界杯做好准备。任何可能进国家队的球员我想都有足够的能力来完成这一赛事。”

  为了帮助穆勒及早地了解东道主南非的情况,记者还特意送给了穆勒一本关于南非的指南。“在斯图加特进行身体测试的时候我们已经被告知了一些关于南非的情况和球队的安排。但是我还没有详细地在网上查查。我听说天黑的时候那里会有些冷。但是我真的还没开始想这方面的事情。也许没有人会相信我这话,但是我真的还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去南非。”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