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厄齐尔考虑续约不莱梅 巴萨弃将今夏重返诺坎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3日17:52

    搜狐体育讯 不莱梅最近好消息不断,上周他们先是完成了与德国年轻国脚阿郎-洪特的续约,然后又战胜了荷甲劲旅特温特闯入欧联杯下一轮。而现在,原本被认为夏天铁定会离队的头号球星厄齐尔也回心转意,他表示自己会考虑世界杯后继续留在不莱梅。

  厄齐尔一直钟情西甲豪门巴萨,他毫不掩饰对巴萨的向往:“巴萨是我梦想中的俱乐部,而梅西也在那里踢球。”不过瓜迪奥拉的球队正与其他豪门争抢里贝里和席尔瓦两位大名鼎鼎的球星,加上球队大牌云集,厄齐尔想要投奔到诺坎普球场有些一厢情愿。

  此外,厄齐尔还谈到了自己的合同问题:“我要仔细考虑我未来3-4年的事情,现在的合同要到2011年到期,目前而言我还不想对合同进行改动。不过洪特在合同还有6个月到期时选择了续约,我为什么不能这样呢?我完全可以想象世界杯后续约留在不莱梅,我更关注竞技方面,报酬不是最主要问题。”

  与此同时,去年夏天从巴萨租借加盟斯图加特的白俄罗斯球星赫莱布决定今夏重返诺坎普球场。这位成名于斯图加特的球星在回到熟悉的德甲赛场后状态低迷,尽管上场时间充足但他的表现却让人失望。赫莱布自己承认:“我留在斯图加特的可能性是0%。”赫莱布与巴萨的合同2012年到期,即便是回到诺坎普球场,他的日子也不会好过,瓜迪奥拉很可能将他转手卖给其他球队。此前甚至有传闻称拜仁一直有意这位白俄罗斯人,不过巴萨方面1000万欧元的转会要价是德甲巨人不可接受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