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投千万大手笔引援 德甲铁卫澳国脚火线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03日18: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3日沈阳报道) 中超外援转会截止前夕,辽足闪电搞定4大外援,其中包括一名澳大利亚现役国脚,一名来自德甲的马里国脚,还有两名巴西球员,辽足总经理黄雁表示全部投入超过千万人民币。对于辽足而言,如此大手笔的引援为近年来罕见。

   4名外援中辽足已经跟澳大利亚国脚克瑞斯完成签约,他的转会合同已经在辽足手上,另外3名外援已经签订了意向合同,但是由于时差问题,最终的转会还没有完成。澳大利亚国脚克瑞斯此前曾经到辽足试训,他代表澳大利亚参加过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克瑞斯司职中后卫,辽足对他寄予了厚望。

   澳大利亚国脚克瑞斯并非是4名外援中资历最为显赫的,马里国脚迪亚拉是最大牌的一位,他在德甲效力将近10年,先后在弗莱堡、勒沃库森等德甲劲旅踢球。“迪亚拉的资历在中超来说也算比较显赫的了,他是货真价实的踢过德甲的球员,打中后卫的,实力在中超立足应该没有问题。”辽足教练组表示。剩下两名外援全部来自巴西,一名打前锋,一名打前腰,这两个人也都没有到辽足试训过,但他们分别在巴西国内以及乌拉圭联赛效力。

   澳大利亚国脚克瑞斯将成为第一个到辽足报道的外援,他将于3月4日抵达北京,随后赶往上海跟辽足汇合,马里的迪亚拉以及两名巴西外援也都将在6日前赶到上海。

   辽足近年来经济状况窘迫,但是今年年初却表现出十足的底气,先是在足协规定期限内一次性的补发了所有拖欠的工资奖金,随后又投入千万人民币引进4大外援。总经理黄雁表示,“我们今年刚回到中超,俱乐部希望能够站稳脚跟,我到俱乐部时间不长,引援的投入没有做过横向的比较,但是我觉得这样的投入应该是不小,希望球队能在联赛中有一个比较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