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道歉会搞霉锯齿草宾馆? 万豪酒店申请破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18:36
  难道现在的老虎伍兹真的是一颗灾星?老虎伍兹上个月公共讲话时,近300个媒体聚集的锯齿草万豪高尔夫度假村已经申请破产保护。

  万豪座落在美巡赛总部的同一条街道上。大部分居住在宾馆中的客人,目的都是想打一打锯齿草TPC球场。

  宾馆的总经理杰夫-梅尔斯表示经济萧条,以及无法同贷款人达成重建的协议是导致他们提出破产申请的原因。他估计提出破产申请并不会影响日常的运作。

  美巡赛高尔夫球场资产公司总裁大卫-皮尔斯贝利表示这件事情应该同球员锦标赛的举办地锯齿草TPC球场无关。他表示锯齿草TPC球场为美巡赛独立所有,也由美巡赛进行日常的管理和维护。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