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步行者主帅无奈内线遭屠 科比伤势关系湖人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03日21: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漫长的赛季还在继续,湖人队依然要忍受着常规赛的煎熬。与步行者比赛的上半场,湖人队显得有些无精打采,不过他们还是赢得了最终的胜利。但是这样的结果并不代表什么,湖人的表现并没有让人足够的满意,除了比赛中开局慢热外,科比目前,还在继续寻找着自己的投篮手感。

  科比进入状态很慢,但最终还是得到24分,全场只有14中5。目前湖人战绩为46胜15负,高居西部榜首。主教练杰克逊保持了他一贯的乐观态度,尽管他承认球队在昨天的训练中还有点不太理想,但他还是加了一句话:“如果科比可以恢复到他正常的状态,我们真的很难评价自己目前的实力。”

  至少这样的话用在步行者的身上还是相当有说服力的。比赛前步行者以20胜39负的战绩只排在全联盟的第26位,“战绩客观代表了你们当前的水平。”名教头查克-戴利曾经说过。

  而前步行者球星雷吉-米勒表示这支球队在遭遇过2004年的奥本山斗殴事件后,一直就没有恢复过来。“他们从那晚后就一直萎靡不振,除非球队能从选秀中寻到佳品,否则真的很难翻身。”米勒说道。

  步行者也在检验自己的小球战术,对阵湖人,也算是对自己的战术最好的检验。“这算是一个终极测试。”步行者教练奥布莱恩说道,“在与世界冠军比赛,其实无所谓你排出什么阵容,你要知道你的每个位置都将会受到最大地挑战。小球阵容是最理想的阵容,我们曾经在主场试用过,当时我们得到十分顽强,也给他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上次主场输给湖人后,墨菲曾批评过教练的战术,他认为内线失守是步行者输球的原因。今天他们让希伯特首发,但效果依然不理想。“他们(湖人)拥有高度优势,在印第安纳时他们全场就抢到了20个进攻篮板,我们努力将他们的命中率限制在了35%左右,但他们在篮板球的保护上还是占据了上风。”奥布莱恩继续说道,“看看他们的阵容,拜纳姆、加索尔、阿泰斯特以及板凳上的奥多姆......我们知道自己面临的是怎么样的挑战。”

  奥布莱恩的话确实反应了步行者目前的问题。在加索尔和拜纳姆联手统治内线的时候,他们根本无力抵抗。包括墨菲这样的球员,也只能依靠外线跳投来对付湖人。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