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锦赛选拔赛结束 郭文珺居第二获参赛资格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20:56
  新华网北京3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经过9天三轮的鏖战,中国射击队第50届世锦赛组队选拔赛3日结束了最后三项争夺,奥运冠军郭文珺如愿获得女子25米运动手枪参赛资格。

  在最先结束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中,陕西选手郭文珺虽然最后一轮仅列第四,但还是凭借三轮的平均发挥得到了32分,排名第二如愿晋级。福建选手张靖婧延续了自己在这个项目上的神勇状态,以790环的成绩再度夺得第一,并且以三轮积39分的成绩位列所有参赛选手当中的头名,进入中国队世锦赛阵容当中。按照选拔赛规则,该项目的另一个参赛名额由北京奥运会冠军陈颖自动获得。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郭文珺表示:“对结果基本上满意吧,表现还算正常,把训练水平打出来了。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像陈颖姐那样稳定。”

  江苏选手郑凤以27分获得了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第一名,获得了一个参赛席位。由于已经怀孕,自动占据一个参赛名额的北京奥运会冠军杜丽将极有可能不会参加世锦赛,那么与郑凤同积27分、排在总积分榜第二位的浙江选手王成意将会顶替杜丽的位置。

  在最后结束的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吉林选手张付凭借最后一轮的出色发挥夺得第一,并以29分的积分排在积分榜第一位,获得了一个参赛席位。沈阳军区选手李杰同积29分位居第二,获得了另一个参赛名额。北京奥运会冠军邱健自动获得了一个入选席位。

  至此,中国射击队第50届世锦赛组队选拔赛全部结束。射击队将于3日晚开会对选拔结果进行讨论和确认。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