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拉米扎纳37+13难救主 广厦六人上双送天津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3月03日21:35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天津荣钢主场107-111不敌浙江广厦,广厦两连胜的同时送天津四连败。

  此役拉米扎纳砍下了37分13个篮板5次封盖4助攻3抢断,张楠20分6篮板,法赫德贡献20分,徐贵军11分7篮板3抢断。广厦6人得分上双,怀特23分11篮板6助攻,拉莫斯17分11篮板,金立鹏15分5助攻,张伟和林志杰联手砍下28分,王博10分。

  两队上赛季交锋2场,两队平分秋色各胜一场;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广厦队在主场以115:95战胜了天津队,怀特拿下全场最高分33分10篮板5助攻,拉莫斯也得到了20分11篮板。

  开场拉米扎纳内线连续命中砍下8分,而广厦依靠林志杰的两个三分球与天津周旋,双方开场战成8平。暂停过后广厦派上拉莫斯盯防拉米扎纳,张伟连续中投得手继续拉开双方分差,法赫德的三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怀特在首节结束前突破得手,广厦30-23领先天津结束首节。

  第二节拉米扎纳再次在内线肆虐,而张伟三分加中投连续命中,怀特上篮得手后广厦领先优势达到双位数。暂停回来后林志杰连投带突再砍5分,而天津外援法赫德也频频用跳投命中作为回应,拉米扎纳再次完成精彩的2+1,半场结束广厦暂时以52-46领先荣钢。

  第三节拉米扎纳篮下强攻再砍4分,天津将分差缩小到仅差2分。徐贵军中投命中后双方战成59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先后战成61平,64平和66平,金立鹏和怀特联手砍下9分再次拉开分差,广厦一度以87-75领先,法赫德的三分球命中后,天津78-87落后进入末节。

  第四节王博和张伟联手策动了一波12-2的冲击波,广厦的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不甘束手就擒的天津队依靠拉米扎纳连续砍下的6分死死咬住比分。领先多达17分的广厦此后突然手冷,天津三杆洋枪拉米扎纳、布兰顿和法赫德联手完成一个12-0的攻击波将比分改写为100-105。张伟的中投终于为广厦稳定了局面,法赫德的三分球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尽管拉米扎纳再次发威连拿4分,但金立鹏的三分最终帮助广厦奠定了111-107的胜局。

  天津荣钢首发:拉米扎纳、徐贵军、张楠、张骥、法赫德

  浙江广厦首发:王博、李萌、怀特、林志杰、于学林(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