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射击选拔结束 朱启南爆冷退赛失世锦赛门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03日22:38

  华奥星空北京3月3日电 (记者 刘襄琳)中国射击步手枪队直通世锦赛选拔今日在北京射击场结束了最后三个项目的比赛。在男子步枪三姿最后一场比赛中,一直处于总积分领先的朱启南爆冷退赛,最终未能获得自己第二张世锦赛入场券。

  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和福建小将张婧婧入选25米运动手枪项目;来自江苏的新人郑凤入选女子三姿项目;而男子步枪三姿的两个名额则被吉林选手张付和李杰获得。

  在今天最先结束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中,福建小将张婧婧以两个冠军和一个第四名的成绩,总积分39分位列积分榜首位,毫无悬念地入选世锦赛名单;而北京奥运会10米气手枪的冠军郭文珺则以总积分32分位列积分榜第二,获得此项目另外一个世锦赛名额。

  在女子步枪三姿的比赛中,来自江苏的新人郑凤与浙江选手王成意总积分同为27分,根据比赛规则,同分比较最后一场比赛,成绩好的胜出。这样,郑凤拿到了世锦赛入场券。

  在男子步枪三姿比赛中,成功获得了10米气步枪世锦赛参赛资格的朱启南被认为是有希望再拿一张世锦赛门票。在前两场比赛结束后,朱启南总积分排名首位,不过今天的比赛出现了意外,资格赛中,朱启南由于成绩不理想中途退出了比赛,这样,他也失去了男子三姿项目世锦赛的入场券。吉林选手张付和雅典奥运会10米气步枪亚军李杰获得了世锦赛席位。(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朱启南这是怎么了?为啥退赛?
这回朱启南遇到“杯具”了...
希望小将也能扛起大梁来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