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对话前国米球星:我很适合陕西 要助西北狼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刘
2010年03月03日23:30

    搜狐体育讯 刚刚加盟浐灞队的卡隆吸引了广大球迷足够多的注意力,这个身披“国米超级球星”、“中超最强外援”等光环的塞拉利昂球星向记者透露,其实他参加中超联赛一方面是希望继续延续自己的足球生命,而另一方面则是要力争帮助浐灞冲击新赛季的冠军。

  选中超 来中国踢球很开心

  在加盟浐灞后,记者通过多方渠道第一时间采访到了这位前国米球星,他告诉记者,他自己希望能踢球,所以经纪人帮他给很多俱乐部都发出了简历,“当时我收到许多俱乐部的邀请,包括欧洲,墨西哥,南美国家的俱乐部,我不得不说的是我对这次转会感到非常高兴。”卡隆说。

  而谈起为什么选择中超联赛时,卡隆也向记者透露了他自己的小算盘。“对于我来说,在球场上已经没有什么需要再去证明的了。”卡隆告诉记者,“为了退役以后的生活,为了我的家庭和我的未来,我需要有所考虑。我正在做一些生意,我知道中国如今发展势头非常好,而且也有很多的商业机会。在这里踢球,既可以满足我对于足球的热爱,同时也有益于我的生意,可以说到中国是我最好的选择,这本身也是值得高兴的事。”

  选浐灞 希望能一起成为冠军

  说道选择浐灞的原因,卡隆坦言是这里的球迷和规范的俱乐部运营让他做出了决定。“我听经纪人说,这家俱乐部新赛季动作很大,而且俱乐部环境也非常好。另外最让我心动的是这里的球迷,听说西安的球迷很热情,也非常的好。我觉得自己的实力肯定没问题,另外作为职业球员来说能够受到关注,在爆满的体育场内踢球,享受球迷们的助威,这本身就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记者还从浐灞俱乐部获悉,在卡隆刚来时球队安排他参加试训,这位前国米球星还有些抵触,而卡隆的解释是,他对自己的实力非常有信心,卡隆说:“在国外是没有这样试训的,重要的是我在球场上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来浐灞时间还不长,除了随俱乐部一起在上海集训外,卡隆认为自己最需要做的是和球队加紧磨合,通过一段时间的合练,卡隆认为自己很适合浐灞队,至于最该做好的就是在联赛开始前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听很多人说浐灞队今年引援动作很大,被网友称作中超的“银河战舰”,卡隆也很开心,他表示新赛季球队的目标是亚冠和联赛冠军,自己对此也早已准备好了,“足球就是我们的语言,这是相通的,我参加了一场球队的热身赛,我通过手势和简单的语言和队友交流,我能感觉到我自己很适合这支球队。在联赛中,我肯定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完成这个目标。新赛季,请大家看我的表现吧,我会用进球来说明一切。”(老刘)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