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主帅赞爱将入选全明星 张楠:这是我的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03日23: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3日晚,在CBA联赛第29轮的争夺中,天津荣钢主场107-111不敌浙江广厦。赛后,刚刚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的张楠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坦言这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

  作为天津队的核心主力,张楠能够入选CBA全明星首发阵容,可以说是最近一段时间少数能让天津队感到高兴的事情了。当记者向他恭喜时,张楠笑着说:“昨天我父亲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了,然后就告诉我了,确实挺高兴的。能够入选全明星首发,这是我篮球生涯中的第一次,我想也会成为非常深刻的记忆。”

  身为天津荣钢队员,但在天津队还在正在NBL联赛的时候,张楠就被租借到CBA球队,直到上赛季他还是浙江广厦的队员。多少年来转战在CBA和NBL两个联赛中,张楠用他的血和汗实现着自己的梦想,“职业运动员就是这样吧,一点一点地努力,就会一点一点地进步。从我开始打篮球,进入国家队和全明星阵容就一直是自己的梦想,而我也一直在为之努力。”

  天津队主帅张舰在谈起自己的这名爱将,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张楠这个队员,不管是比赛还是训练都非常努力,他能够入选全明星首发,也跟他自己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同时也是跟全队作风和配合是分不开的。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特点,只要融入到集体中去,他的特点就能发挥出来,这一点张楠做的不错。”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