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陈磊状态低迷三分球8投0中 北京男篮主场负浙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04日01:27

  信报讯(记者张健)已经没有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北京金隅男篮的状态依旧起伏不定,昨天他们主场101比108不敌浙江队,在送给对手胜利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在详细的数据统计里总是能看出双方胜负的端倪来。金隅罚球21比8占优,但三分球在双方都出手25次的情况下,金隅命中次数6比14落后,其他数据相差不大,显然失准的三分球要了金隅的命。

  再看射手们,陈磊三分球8投0中,波兹曼3投0中,张云松还算有准儿的,6投2中。金隅整场比赛最多不过落后11分左右,若命中两个三分球,就会让对方紧张起来,但是一中难求,又没有别的高出对手的能耐,只能受制于对手,接受败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