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韩国美女金妍儿凯旋而归 2000粉丝相拥机场热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3月04日01:03

    搜狐体育讯 参加本届温哥华冬奥会凯旋而归的韩国代表团昨日降临韩国仁川国际机场,闻讯而至的多达二千粉丝夹道欢迎令金妍儿等一干奥运健儿,过度的热情令选手们大有受惊若宠之感。虽然韩国代表团未能如外界当初的预测,金牌总数超过7枚,但货真价实的6枚金牌,尤其是金妍儿与日本人殊死相争得来的价值连城的金牌足以令韩国人举国狂喜,连韩国总统都出面庆贺足以说明韩国人对金牌看得相当重。

  面对人山人海、锣鼓喧天的欢迎阵势,包括金妍儿在内的19位在本届冬奥会创造奇迹的英雄也现场接受了包括媒体和拥趸的采访,金妍儿情真意切地表示:“拜托国人的祈祷,我们如愿以偿地得到了最好的结果,这与广大拥趸的支持和声援是分不开的,因此,应向所有支持和声援韩国队的支持者表达衷心的谢意。”她同时披露:“能够在本届冬奥会上摘得金牌已经是本人超水平发挥的结果。”

  韩国本届冬奥会代表团虽然在传统短道速滑项目遭受空前的失败,但一叶遮目。与老冤家日本队在女子单人自由滑上的绝对胜利也使得韩国举国上下忘掉一切不快,在当天的欢迎人群,韩国众多的媒介和电视传媒的热捧也使得韩日在冬奥会的激烈竞争中以完胜而自居。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