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宏登队员讨薪齐聚足协 2小时谈判终迎转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4日03:09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3时,宏登队的20多名队员出现在了中国足协,他们来到这里的目的是为了讨回自己在宏登踢球这么多年被拖欠的部分工资和奖金。参加“讨薪会谈”的还有足协仲裁委员会、注册办公室和联赛部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宏登俱乐部和八喜俱乐部的相关领导。通过两个小时的讨论,这两家俱乐部已承诺这两天对欠薪一事进行协商,并最终将欠的钱全部还给队员。

  春节前,足协正式对外公示了宏登俱乐部转让的通告,他们准备将俱乐部整体转让给北京八喜俱乐部。根据足协规定,两家俱乐部在转让之前不允许存在欠薪问题,因此要想成功转让,宏登俱乐部必须将这么多年没发给队员们的部分工资和奖金全部归还。

  据记者了解,宏登俱乐部几乎欠每名队员的钱,最多的高达十五六万元。“这是我们的血汗钱,所以在俱乐部正式转让之前,必须还给我们!”一位宏登队队员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会谈和协商,宏登和八喜俱乐部当场表态,表示肯定会在最近两三天内拿出办法,并将欠的钱全部还给队员,“他们当着足协领导的面许下了这样的承诺,但愿这次他们能够说话算话。”宏登队队员说,在昨日的会谈中,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和副主任于洪臣都因公务未能出席,“但他们已经委托下面的人,要求务必解决欠薪问题。”

  宏登队队员已离开足协,他们目前能做的就是等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