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称欠薪可从转让款中扣除 宏登高层拒不表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4日03:10

  本报讯 (记者赵宇)怎么还钱,目前两家俱乐部还没有明确的说法。据北京八喜俱乐部负责人郭维维介绍,目前转让问题正在商谈过程中,“队员的欠薪应该从我们给宏登俱乐部的转让款中出,但目前还没完全确定。”

  春节前,宏登俱乐部正式决定转让给八喜俱乐部,“我们属于宏登的人,所以这笔钱只能从宏登那里要,跟八喜谈不着。”宏登队队员说。

  可是,宏登俱乐部已无力支付队员们的欠薪,惟一途径就是从转让费中扣除。不过八喜俱乐部这样的想法是否得到宏登俱乐部的支持,目前还不得而知。俱乐部总经理刘新伟始终不愿接受采访,记者昨晚拨打他手机也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具体给宏登俱乐部多少转让款目前还没有确定,这要根据他们转让的内外援情况来确定。”郭维维说

  郭维维表示,八喜俱乐部原则上接收所有宏登俱乐部转让过来的队员,“他们如果打不上比赛,我们也会给他们联系一些大学,去参加一些大学生的比赛,毕竟不可能所有队员都来我们这里踢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