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全明星|CBA全明星赛|2010年CBA全明星

“全明星”马布里无缘季后赛 张庆鹏成为新票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4日03:23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CBA全明星投票活动正式截止,结果,辽宁队的张庆鹏凭借89924票成为新一届全明星赛“票王”,八一队王治郅以82805票排名第二,朱芳雨、李晓旭和巴特尔分列三至五位。

  根据统计,参加本次全明星投票活动的共有449068人次,根据规定,2010年CBA全明星周末为南北明星队对抗的形式,南北明星队各由12名球员组成,其中包括2名外籍球员。通过球迷的投票,最终南方明星队首发阵容为:王治郅、朱芳雨、张凯、卢卡斯和胡雪峰;巴特尔、李晓旭、张楠、张庆鹏和杨鸣则为北方队先发。

  据了解,中国篮协已经邀请“独狼”马布里参加CBA全明星周末,后者欣然应允。虽然只是替补,但马布里这个替补的星光足以照亮整个五棵松。“马布里应该是以替补的身份亮相全明星赛,”山西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说。北区的首发后卫是辽宁队的张庆鹏和杨鸣,而马布里只能作为他们的替补登场亮相。不过,因山西昨日输给江苏,马布里已无缘季后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