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中长跑教练扇伤学生成被告 家长再索赔2.7万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4日03:37

  本报讯(记者王丽娜)在长跑训练中被教练殴打,引发中学生小明(化名)与教练对簿公堂。小明声称教练将其打伤,造成右耳膜穿孔,索赔医疗费等2.7万余元。昨天上午,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16岁的小明是北京市八十中学的学生,在学校的聚英体育俱乐部练习中长跑,崔老师是其教练。小明称,去年4月7日下午在进行训练时,他因腿肿,跑到4公里时便跟不上同学的速度落在后面。崔老师随即拿起铁棍打他的屁股,后又打了他一耳光。打完后,他的耳朵嗡嗡响,同学喊他他也听不清。经检查,发现其右耳膜穿孔,法医鉴定构成轻伤。小明的家长随即报案,双方在派出所的主持下对刑事部分达成调解,但保留了民事起诉的权利。此后,小明起诉要求崔老师赔偿医疗费等两万余元。

  庭审中,崔教练的代理人辩称,因担心家长闹事,崔教练在调解后已给付小明10万元,这包括了医疗费和精神损失等民事赔偿,“此事已完全了结了”。该代理人称,因小明家长嘱咐过,对小明要严格要求,该打就打,崔教练便打了他一下,但小明第二天仍正常上了课。“我们对小明的伤势和就医情况不清楚,教练打他与他的伤情没有因果关系,也不排除其他人将他打伤。”崔教练的代理人说。

  庭上,教练一方申请小明的同学小刚(化名)出庭作证。小刚说,他对事发当天的事情不清楚,但在去年1月,小明曾对他说,父母对他要求很严,并打他,他看到过小明身上有伤。对此,小明的家长说,此说法并不能证明什么。

  庭审后,16岁的小刚说,他理解教练打未完成训练任务的学生,“不打人学生能玩命训练吗”。小刚说,他也被教练打过,但都是踢一下,不会造成很大后果。对此,小明的妈妈说,她确实也打过小明,一般都是打屁股,不会打孩子的头部和脸部。“教练也可以打,但不能把学生打坏了啊!”

  目前,此案仍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