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队上座率超低 张云松:战绩糟糕换我也不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4日03:41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没有懊悔,更没有了愤怒。昨晚,北京金隅在一片唏嘘声中负于浙江后,吃到本赛季第21场败仗。

  首钢体育中心从来不乏人气,堵车喇叭声、黄牛党叫卖声不绝于耳。不过,随着本赛季金隅一败再败,球迷们已丧失兴趣。昨晚到场的球迷大概只有两成,黄牛党球票大部分“砸”在手里,5元钱一张也难出手。

  赛前,浙江排名第9,还有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因此他们没给主队任何面子。金隅全场落后,虽然输得不多,但就是差了那口赢球的气儿。正如主教练张敬东赛后所说:“队员们已丧失取胜的信心,虽然赛前布置了防守对方三分球的战术,结果还是让人家投中了14个。”

  随着终场哨响,金隅队员都低着头沉默地走回了更衣室。几名铁杆球迷也没像往常一样抱怨裁判的哪次吹罚有误,大家只是叹着气说:“唉,又输了!”作为球队老将,张云松赛后被记者围住谈到了上座率问题,小云有些无奈,“可以理解吧,现在大家生活都很辛苦,再来这看我们输球,确实没道理。换了我,我可能也不会来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