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全明星|CBA全明星赛|2010年CBA全明星

张庆鹏荣膺全明星票王 南北明星队首发水落石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4日03:43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天,CBA官网公布了今年全明星统计结果,辽宁队的张庆鹏以明显的票数优势力压王治郅,当选票王。南北明星队首发也水落石出。

  经过6周角逐,此前一路领先的张庆鹏,不出意料地最终以89924票荣膺票王,王治郅以82805票排名第2。朱芳雨、李晓旭和巴特尔分列3至5位。按规定,今年全明星周末为南北明星队对抗的形式,南北明星队各由12名球员组成,其中包括两名外籍球员。

  ★南方队首发:王治郅、朱芳雨、张凯、卢卡斯、胡雪峰

  ★北方队首发:巴特尔、李晓旭、张楠、张庆鹏、杨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