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世界上最怪乌龙球诞生 凶猛狂风将足球刮进球门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3月04日04:16

  上个月底,欧洲十年来最强劲的风暴“辛加”袭击了法国、西班牙、德国等国家。凶猛的“辛加”在法国中西部地区造成40多人死亡,上百人受伤,100多万户家庭断电;在西班牙,强风暴“辛加”的风速一度达到每小时190公里,导致海平面上涨,西班牙有近10万户人家断电,至少3人死亡;而在德国,“辛加”造成德国西部部分铁路停运,法兰克福机场200多架航班被取消,公路交通受阻,至少4人丧生。

  但就在这么凶猛的风暴面前,酷爱足球的德国人还在继续他们的足球联赛。就在“辛加”尚未完全抵达德国时,一场低级别的联赛在维姆斯海姆和格林巴赫之间展开。上半场,格林巴赫踢逆风球。比赛进行到30分钟左右时,“灵异现象”出现了:格林巴赫在本方禁区内开起门球,由于风太大,守门员把球摆了好几次才固定好,这时一名球员上来猛踢一脚,只见球飞出了禁区,但就在禁区上空,球突然被风吹回头了!这个情况让双方球员都来不及反应,只见球被刮回来后,在地上弹了一下,然后就直接进了格林巴赫的球门!

  这个情况让维姆斯海姆球员异常开心,在场上疯狂庆祝,而格林巴赫的球员也没有太沮丧,而是互相善意地嘲笑了一番——毕竟这样的乌龙球,踢一辈子球都未必能碰到一次。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唐延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