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赞助没着落恐“裸奔” 学生军寄望能拨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4日04:29

  本报讯 昨天上午9点半,北理工的球员们和平日一样开始了一天的训练。虽然球员们的精神状态都不错,但是一旁的总教练金志扬心情并不轻松,因为新赛季即将开始,球队的赞助仍旧没有着落。

  上赛季北理工的赞助商为贵人鸟,但是双方之间的合作仅仅持续了一年,对此金志扬也表示理解,“到现在一家赞助也没有,不仅是冠名赞助,球队的装备也是。好在有一家体育用品公司有一些计划外的东西可以给我们用。”

  除了企业的赞助之外,学生军还寄希望于市体育局的拨款。“说是三四百万,这也差不多够我们一个赛季的开支了,但是现在也没有到账。”在资金缺乏的困难下,为了挽留上赛季表现不错的两名荷兰外援阿尔法和埃米尔,球队最终还是给他们进行了加薪,只是金额也仅仅是从年薪2万美元增加到了2.5万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