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国安雨战输球暴露一大软肋 洪元硕:好在没受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4日04:33

  本报讯 昨天下午,正在上海崇明岛集训的北京国安在一场热身赛中0比1不敌上海东亚。由于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国安队员很不适应,而主教练洪元硕为了避免在比赛中出现无谓的伤病,多次更换了队员。比赛结束之后,洪元硕感叹,“没受伤比什么都强”。

  之前2比1战胜东亚的比赛结束后,洪元硕对于队员们比赛的态度提出了批评,而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洪元硕表示“队员们的态度没有问题”:“能拼能抢,唯一不同的是人家把握了机会,我们没有而已。”

  不过这场比赛还是让洪元硕和国安收获了很多的东西,“我们的好多球员看见这样的比赛场地完全都蒙了,像大格、奥托在这样的场地上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踢,我们的好多国内球员都傻了。你别看东亚那帮小孩小,人家在这样的场地上踢得挺溜的。”洪元硕这样说。

  而最让老洪欣慰的是,这场比赛中没有出现伤号:“这样的场地上最容易出现受伤,我们在比赛之前就反复叮嘱,千万不要在正式比赛之前出现伤号。还好,这场比赛我们达到了提升强度的目的,还没有出现受伤,这就足够了。”而对于前往日本的18人大名单,洪元硕表示“会以首场比赛的名单作为基础,但是会在某些位置上做出调整”,最终的名单会在今明两天出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