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连战连败球队球迷都泄气 袁超告诫不要泄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4日04:42

  “拉拉队,加油!”昨天首钢体育馆里,一个球迷戏谑地把加油的对象从北京队换成了拉拉队,现场不到三成的观众中,这一声格外刺耳,格外清楚。主场101比108输给浙江稠州银行,北京队遭遇了5连败,而且很有可能错过了本赛季最后一场有希望取胜的比赛。糟糕的成绩和差劲的表现,让首钢的观众越来越少。

  主场对浙江,这是北京队本赛季主场的倒数第二场比赛,也很有可能是北京队本赛季剩下的唯一一场取胜可能性较大的比赛。接下来不论是客场对天津、陕西和新疆,还是最后一个主场对辽宁,对于北京队来说,赢球的难度都很大。

  自从上一场输给广厦,连进入季后赛的理论希望都没有之后,北京队的士气也越来越差,昨天的比赛里就可见一斑。张云松说:“随着失去了季后赛的希望,大家可能都有些泄气了,心气、士气都不是很高。”

  教练组也发现了这个问题,赛后回到休息室,袁超对队员们说:“输球没关系,但是大家不能泄气。咱们不是说今年打完就完了,我们还有以后,队伍将来还要成长、发展,不管到什么时候,大家都不能把这股气泄了。”

  泄气的不仅仅是球队,还有球迷们。上一场元宵节打广厦,首钢主场的上座率就不到三成,几乎底线两侧的看台和上层看台都没什么人。昨天也不例外,球迷的数量没有任何改观。以前北京队主场的球市虽然一般,但也从未如此惨淡。连续的输球让球迷们渐渐失去了对球队的兴趣,没有球星,也没有成绩,北京队自己也没有为球迷们制造出任何的看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