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空手道

日本空手道落户西安 总局筹备首届空手道锦标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04日04:33
  本报讯(记者赵蔚林)昨日上午,日本大和流空手道中国西安总部正式成立。这标志着西安从此拥有了第一家全外教专业空手道馆。

  空手道是由距今1391年前日本的古老格斗和中国传入日本的拳法揉和而成的,而身为西安前身的古长安城堪称日本空手道的祖先。此次日本空手道落户西安也正是为了认祖归宗。“我们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到空手道来自中国,同时也是为了中日两国人民加强了解,增进友谊。”大和流空手道中国总部总教练安积义则告诉记者。现代空手道经过百年发展,已经成为亚运会项目和全世界人民喜爱的体育运动,国家体育总局今年正积极筹办首届全国空手道锦标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