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展开“金钱攻势” 欲出资千万元购杜威郜林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04日05:17
  本报讯(记者方珲)许家印入主广州女排之后,为自己的球队买来一个国家队阵容的壮举依然历历在目,这次在全额控股广州足球俱乐部之后,很多人就预测他将会立即展开“金钱攻势”,大肆收购大牌球星。果然,恒大昨天爆出欲斥资千万购买杜威、郜林的说法,看来其真是大手笔不断。

  两天前恒大刚刚召开完新闻发布会,昨天就有消息传出,许家印已经与上海申花取得联络,而目标就是目前仍然在转会交易市场中的两名重量级国脚:杜威和郜林。如果能将两人纳入帐下,那么恒大将为此至少付出10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

  据悉,恒大给杜威和郜林二人开出的年薪数字,要远远大于绿城和陕西方面。此前,绿城方面曾经表态说,尽管他们给杜威的年薪比不上申花,但也绝对算得上是一份丰厚的合同,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恒大答应两人的年薪数字,不会比在申花的时候差,甚至有可能超出。在申花,杜威的年薪高达190万,郜林则是130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